木林

柯同推文:也许是酒厂唯二真酒了

老规矩先上简介再说感想:

不容易啊不容易,男主居然是真·真酒!

没有二五仔,不是卧底,也没背叛,不是披着酒场皮的红黑中力、两边横跳。

而是真的一心想杀柯南!

我惊呆了。


主角前面一直想杀柯南没杀成,后面直接让琴酒亲眼看到雪莉变小,相信柯南是新一。还杀了高木佐藤,损害了目暮警官和新一的名声,把目暮送进了监狱,还把柯南埋了,现在救回来了,但是身体也不好,不能做剧烈运动,连咳嗽这种都会损害身体。

对红方伤害挺大的,可能挺多人接受不了,如果能接受这种尺度,就真的是仙草级别了!


毒点大概就是系统,这个系统一开始我也确实反感,但是实在是没有找到什么像样的黑方文,就一直看下去了。

但是也没过多久,后面系统直接进入了一个小动物的身体,开始偏向萌宠类了😂。


重点是!主角真的不憋屈!

一开始他是想各种尝试,能不能杀死柯南,但是被意志针对,所以怎样都不行,看起来就会很憋屈。

所以后来他就慢慢的就是借力,设计陷阱之类的,慢慢的打击红方那边的气运,比如说打击了工藤新一的名声,把阿笠博士弄去住院直到最新章才醒来,还有把目暮警官给弄到了监狱里,然后他们组织内部的人替代了目暮的位置,为他掩护。。。

无女主。


总结:只要能接受纯黑方,忍过前面那一段看起来很莽的对抗世界意志的剧情,就特别爽了!


碎碎念:我好感动,我真的太感动了,难得见到的纯·黑方!

我真的去看过太多披着黑方皮,然后实际帮助红方或者是二五仔的书了,臣妾都倦了…

这本!我真的哭死!太难得了555~


顺便如果有谁还有类似的,欢迎推荐!



评论(30)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