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

【直播绯闻体】818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27)

【全艺秋分中秋庆典 9.29下半场】


“这一幕,成为了《蒙面歌王》永远的经典,也是由于这位当时还是小曲爹的羡鱼的参与,《蒙面歌王》一下子就步入了经典综艺的行列,并且让人们一直记到了现在。

让众多羊鱼CP粉们磕成姨母笑的就是后续安宏对羡鱼的采访,关于什么转行作曲只是被迫无奈之类的美强惨经历我就不多说了,重点是,当提到兰陵王在节目上所唱的歌曲的时候,羡鱼重点提及了杨钟明的《离开》,特意表明唱这首歌是致敬杨钟明老师,说‘他算是我的老师’。

其实后面杨钟明也有透露过,他自己从来不觉得自己有教过羡鱼什么东西,偏偏羡鱼还说自己算是他的老师。

——关于这一段采访,我也特意把视频给找出来了!”


【木木真的,我哭死,什么资料都给我们找齐了,我们只要尽情的磕就好😭】

【太感动了,真的,木木能在当今这么多盘点羊鱼CP的主播中始终占据头部位置果然是有原因的!】

【贴心,真的贴心!】

【家人们,把贴心给我打在公屏上!】

随后弹幕上是满屏的“贴心”二字。


“好啦好啦,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啦,你们这回不调侃我,搞得我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呢,话不多说,咱们直接看这段视频!”

——杨老师,如今羡鱼老师在音乐榜上的排名已经超过了你,作为他曾经的老师,请问您有没有什么感想?

——这里首先我得澄清一下,其实我感觉当初我也没有特别教过他什么东西,只是算是公司里前后辈的提携,而且以他的才华也不需要我再多教什么,不过就是这样,他也说我算是他的老师……

视频里,杨钟明的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抑制不住的笑容,眼神里也是提到羡鱼时一贯的宠溺。

——哦?两位老师的师生情谊一向为众人所乐道,没有想到其中竟然是这样的故事,杨老师对这位学生想必也是非常满意了。

——不管是谁,有他这样的学生,都会满意的不行吧?我这里说的这个“不管是谁”,指的是整个蓝星艺术历史上,随便拉出一个大家,或者是那种名传千古的人物,都会为有小鱼儿这样的徒弟而感到开心自豪吧?甚至还会争着抢着要做他的老师!我和小鱼儿有一段这样的师生名分,已经让我胜过了绝大多数历史上的人物了!

视频中,主持人严肃的点了点头,满脸赞同。



“杨钟明老师和羡鱼以后竟然是这样的状态!”

“楼上,你这话说的可有歧义了哈,说的好像他俩真有什么样的。”

“天哪,视频里杨爹的那个眼神,满满的宠溺呀!”

“楼上不敢说的话我来帮你说,那分明就是爱!”

“所以其实杨爹也根本没怎么教鱼爹?那鱼爹可真是个厚道人啊,报答杨爹对他的一路提携,以及在《蒙面歌王》里的支持,给杨爹一个老师的名头,没见人家杨爹对这个名头满意的不得了嘛!”

“不过杨爹本身也是牛人,也说不上谁给谁增色什么的,不过这一个名义也算是真正的把他们联系在了一起,师生CP啊我去!”

“好家伙,突然一下子禁忌起来了呢🐶”

“好像还调侃是父子CP呢!”

“他叫他小鱼儿唉!”

“小鱼儿,可可爱爱!”

“立刻!马上!我要在花市见到这对!”

“楼上别急!在写了在写了!”


在家中的杨钟明看着那段采访中自己提起羡鱼的神态,也感到很不可思议,什么时候,自己在提到某个后辈的时候,居然会不自觉的露出那种宠溺的笑容?好像也不怪那些网友们磕我俩的CP吧?

不行!我怎么能这么想!

杨钟明很不符合人设的使劲摇了摇头。

小鱼儿才华那么突出,性格又那么好,长得还那么好看,任何一个人对他都很喜欢不是很正常的吗?他就是有那种让人一眼就喜欢上的魔力啊!自己怎么能被天幕上这些胡乱磕CP的人给带歪了呢?

这样想着的杨钟明浑然不觉自己已经在心中默默的把对羡鱼的称呼换成了“小鱼儿”。



“话题继续回到《蒙面歌王》,当时主持人安宏也很懂气氛怎么搞,直接提议不如让杨钟明老师去颁奖。

——于是,在漫天的欢呼中,在人们的顶礼膜拜中,在《沧海一声笑》的背景音中,杨爹把第一届蒙面歌王的奖杯交到了鱼爹的手中!”

木子李说着,屏幕上出现了羡鱼接过杨钟明手中奖杯,两人相视一笑的画面。


【羊鱼CP镇圈神图!】

【磕!都给我磕!】

【感谢安宏,不愧是羊鱼的大粉头子!】


“后续就是五位曲爹的《沧海一声笑》大合唱,在这五位当时乐坛举足轻重人物的合唱声中,这一档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又颇具传奇性的节目终于画上了句点,羡鱼的真面容也从此公诸于世!”


【从此鱼爹就正式站上了台前了!】

【而且得益于他那张堪称鬼斧神工的脸,他的吸粉速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快】

【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啊!】



“现在天幕已经剧透了后面的内容,那我们还会有《蒙面歌王》这档节目吗?”

“不会被蝴蝶掉了吧,我还真的挺想看的。。。”

“谁不想看啊,可惜了,后面的走向完全就不一样了。”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至少元夕肯定不会再像天幕上说的那样去爆破兰陵王了🐶”

“都这时候了还要鞭尸一下元夕,您得是有夺损呐(狗头叼花.jpg)”

“@各位综艺导演,尤其是@童书文!流量密码看到了没?赶紧把鱼爹拉过来参加综艺!”

“@童书文+1”

“@童书文+2”

“@童书文+10086”




(我知道很短,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旅游ing)

评论(48)

热度(3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