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

【直播绯闻体】818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26)

“战队内部排位战结束之后,就是《蒙面歌王》战队赛开启的日子,而和兰陵王PK的正是之前被兰陵王评价为换气不行的武士!人家武士也有脾气啊,早就对兰陵王宣战了,在唱歌之前就表示说让兰陵王看看他接下来这首歌的换气怎么样,于是兰陵王直接开大了!一首《没离开过》,直接展现出了什么叫做教科书式的肺活量控制——不,这直接就是超越教科书的封神水平!”


【《没离开过》,又称《没换气过》🐶】

【讲道理,这一首歌唱下来,兰陵王气还在,观众都快听得没气儿了。】

【武士:看看我的换气怎么样

兰陵王:不过尔尔。】

【从此羡鱼就成了换气一道的祖宗了】

【害,瞧你这话说的,凡是羡鱼涉猎过的领域,哪一道他没玩成祖宗级别?】



“之后兰陵王因为感冒嗓子哑了,导致种种波折,就不过多赘述了,我相信《蒙面歌王》这一段肯定都被各位观众给盘的包浆了,我们直接进入下一个《蒙面歌王》的名场面!”


“我不嫌你叙述累赘,多讲讲啊!”

“就是就是,后世人都盘包浆了,但是我们还啥都不知道啊!”

“这可都是新鲜热乎的粮!”


抠脚抠的麻木,已经摆烂了的林渊:你确实讲的太多了,赶紧结束这一趴啊!


天幕上的人自然不会因为此时此刻蓝星上人们的想法而改变。



“下一个名场面大家肯定也都清楚,就是著名的‘我们是鱼王朝!’。

在这一轮中,嗓子嘶哑的兰陵王虽然凭借歌曲的特殊性侥幸赢了第一轮,但是在胜者组中,他无疑是最容易挑战的歌手,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败者组里面大家居然全都不约而同的没有选择兰陵王,于是最后只留下兰陵王和同为鱼王朝的鱼人正面对决!

当鱼人唱出那一首红玫瑰致敬羡鱼的时候,他的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正是羡鱼头号舔狗孙耀火!

最后当然是兰陵王赢了,后面的揭面环节几乎就成了鱼王朝的独家秀场,所有鱼王朝后宫团的成员们全都表示不想对上兰陵王,并且大声宣告——

我们是鱼王朝!”


【懂了,后宫团们:一定要给鱼爹留下最后一颗小鱼苗(握拳.jpg)】

【不管怎么说,纵观乐坛这么多年,无数组合不计其数,但是终究还是鱼王朝这个团体最为特殊,也最富有传奇性】

【运气好是一方面,他们都早早碰到了自己的伯乐,同时他们自己也能抓住机会,我记得曾经有传闻就是鱼王朝里面竞争的水深火热,所有人都未雨绸缪,比如说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拼命的想成为下一个拿到新歌的人】

【真的,我觉得还是运气够好,不管是谁,只要是稍微想在乐坛有点成就的,碰到了鱼爹这样富有人格魅力同时还肉眼可见的才华横溢的人,怎么会不死心塌地的跟着他呢】


【不得不说,舔之一道,孙耀火真的走到了极致啊!当时都揭面完毕了,露出了真面容,居然还中二的说要喊一声口号,他自己社不社死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鱼爹一定很社死🐶】

【笑死,楼上你看的还是不够细,当初一起喊鱼王朝的人里面,可是有兰陵王呢!】

【嗯???还有这回事???】

【那当然!没有任何一个细节能够逃脱各位福尔摩斯们的眼睛!】

【确实是有的,虽然听得出来声音比较勉强,但是兰陵王还是发声了的。】

【鱼爹:这都是我打下的江山啊!】



“其实这个场面里面还有一个细节,是评委席上的郑晶曲爹后来透露的。她表示,当时在评委席上,叶知秋曲爹开玩笑的说,我怎么就没有王朝呢,然后就转头问杨爹有没有。结果杨爹就很淡然,但是同时又很装逼的说了一句:

‘我就是王朝’,如果只是这样也没什么,杨爹确实有这个资格装这个逼,但是他后面还加了一句话说:

‘但我不会唱歌’。

当时旁边的三位曲爹都没听懂这句话,我们是曲爹,当然不会唱歌啊,等到后来鱼爹一揭面,一切就都明了了。”


【杨爹当时肯定内心暗戳戳的在秀吧:看吧,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小鱼儿的真面目!】

【不过有一个小插曲,就是郑爹说完这一段小故事以后,真的有人做了杨钟明的各种剪辑视频,名字就叫做《杨钟明:我即王朝!》】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原来是从这里来的!】

【最搞笑的是这个杨爹的剪辑合集,往往都是在鱼爹的各种剪辑视频后面关联的。。。】

【看样子哔站也很懂嘛】



“之后就是整期蒙面歌王的大高潮环节了,也是百年后仍然当之无愧的封神现场,当时的故事加上人物的传奇性,以及整个事情跌宕起伏的经历,哪怕到了现在,也依然时常被我们所提起。”


【《浮夸》yyds!】

【真的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

【太刺激了,这就是绝杀!】


“当时元夕用哭泣为自己争取了巨大的同情分,再加上兰陵王得罪的众多一线以及歌王歌后们,所以当时那一期兰陵王的风评更是低到了谷底,而当《浮夸》结束,曲爹们都一边倒的支持兰陵王,尤其是杨爹还说‘如果这一场都有悬念的话,我会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有问题’。别的不说,杨爹当时发飙的场景真的很吓人,而当我们并不是被发飙的对象,仅仅只是一个旁观者的时候,就真的感觉特别爽了!”


木子李说着,点开了一个名为《杨爹霸气护鱼(妻),发飙名场面!》的视频:

视频中,杨爹眼神坚定,一脸严肃,看向对面戴着面具的复仇女神,语气有些冷漠道:

“你应该是元夕吧,兰陵王之前是怎么评价你演唱的,我就是怎么评价的,并且直到今天这首歌,我也仍然没有改口的想法,这是来自蓝星大大小小上百个奖项,包括音乐盛典三次年度最佳作曲人以及文艺协会作曲奖终生获得者杨钟明的评价,你,要向我复仇么!” 


【爽到了!】

【杨爹什么时候在大庭广众之下发过飙啊?这次为了他的小鱼儿,直接就站队了!】 

【楼上你这话说的,好像杨爹有点被师生(爱)情迷惑头脑一样,明明杨爹就是站在公理正义的一方嘛!】

【杨爹也算是直接道出了整件事情的本质,不止兰陵王一个人批评了元夕,但是元夕也只敢去得罪兰陵王,只是因为她觉得兰陵王她惹得起。】

【常见的插刀罢了】

【只是元夕没有想到,在座的每一个人她都惹不起!】


“随后,一曲《平凡之路》,唱尽了羡鱼的所思所想,而兰陵王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蒙面歌王》的冠军,随之而来的便是万众期待的荣耀揭面时刻!或许对某些人来说也是最合适的发起冲锋的时刻!

当那一张年轻帅气但是却陌生的面庞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时,大家都陷入了一种集体性的茫然中,不得不说啊,羡鱼老师的颜值确实是让人乍一看到的时候有一种极其动人心魄的冲击力!而他的这一个荣耀界面的时刻,也成为了我们后世无数人盘点颜值时候的经典画面!”

【对对对,是这样的!哔站永远都不缺up主做各种颜值类的剪辑,不同的是,其他明星的颜值画面一般都是在某部电影中的经典镜头,比如夏繁利落的打戏,比如简易的小蜘蛛,唯有羡鱼,从未真正在影视镜头中出镜,但在美人盘点中永远不可或缺,而兰陵王揭面也成为了娱乐史上永恒的经典!】

木子李近乎崇拜的夸耀着羡鱼的颜值,而兰陵王揭面的画面也在她手中一遍遍的回放。


蓝星众人对羡鱼的了解还没有后世人多呢,此刻又看到天幕上不断回放的这种巨大的颜值冲击,一个个都激动万分!

“之前天幕一开始主播放羡鱼的总结视频的时候,我就被这个镜头一下子击中了心脏,现在过了这么多天,终于又能看到这个画面了!”

“我的天啊,就光凭这张脸,星芒娱乐都不可能放弃他呀!”

“有些人,就是你一看到他,都会觉得他和普通人不处在同一个次元中。”

“真的,帅炸了!”

“这样一个人同样还拥有着举世无双的才华,以及堪称传奇的坎坷命运,怪不得会被后世人心心念念一直不忘。”

“作为现实中林渊的同学,我证明天幕上没有夸大!他真的就是这么帅,当他用这样一张脸看着你的时候,不管他说什么都会直接点头同意吧?不论男女!”

“终于理解,古代那些暴君为什么能为了一个美人一直沉浸在温柔乡中,动辄就掀起战争了!”

“最难得的是,顶着这样一副容貌,他也依然是天真坦荡,而身边的人对他或许有着无尽的爱慕,却从未有人敢有妄念!”

“咳,楼上这样一说就……仔细想想,这样一张脸好像可以直接无缝带入某花市男主了哈。。。”

“楼上你……不要太荒谬!(资源发我一份谢谢)”


如果是以前的林渊,看到天幕上以及网络中那些大胆豪放的话语,肯定会尴尬的不行,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是钮祜禄·plus·max·pro版本的林渊了!区区话语,根本不足以动摇他的道心!和尊敬的杨老师都有传闻了,这才哪到哪!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刚看完五月天演唱会,睡到下午才起来,晚上激情加更!

此处应该艾特群里那些新入群还老是催更我的小可爱,以及催了我无数回的小鱼虾(捂脸.jpg)

评论(50)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