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

818番外一:【论坛体】交流帖——羡鱼到底是何方妖孽!

  • 非匿名区,只是我懒得起昵称了

 

1L(楼主)

如题,这个楼就放这儿了,各位大佬们自由发挥吧,楼主心情复杂。

(沧桑点烟.jpg)

 

2L

沙发~

看楼主的IP显示是秦洲啊,不应该很了解羡鱼嘛,本韩洲人蹲一个。

 

3L

我懂,成熟的帖子应该学会自己发展话题(深沉)

顺便本中洲人也蹲一个

 

4L(楼主)

不是楼主不给力,实在是,楼主心态都要崩了啊啊啊!!!

本来都特意录制了视频想好好分析一波的,但是实在是越看越悲从中来,羡鱼的存在是让我等凡人认识到我们是来人间凑数的吗555~

(暴风哭泣.jpg)

 

5L

《世 界 的 参 差》

 

6L(楼主)

作曲全蓝星第一、编剧的电影也很牛逼、游戏制作也厉害、诗词上面也是惊才绝艳,还特么的舞蹈榜榜首??!!

我:。。。

 

7L

人间这么美好,我来人间凑数一趟

(倔强微笑.jpg)

 

8L

不是有大佬说会根据录制下来的视频开始分析吗?楼主心态已经崩了,其他的大佬们继续上啊!

(睁大双眼.jpg)

 

9L

+1,在线蹲一个大佬!

 

10L

咳,不算大佬,但确实录制了视频了

 

11L

楼上冲!

 

12L

好的,我来啦!天幕一开始都没什么信息点,非要说的话也就是“现在秦州刚刚崭露头角的作曲家羡鱼未来会是蓝星大佬,而且还有一种神奇的万人迷体质”这一点了,而真正值得深扒的应该就是主播木子李给大家放的那个鱼爹的剪辑视频了。

 

13L

那个视频,不得不说,真的超燃!

 

14L

那首歌是真的好听,而且还是我们韩语!

 

15L

话说…羡鱼不是秦州人吗,怎么居然对韩语也有这么深的了解,能正常的听说读写一种语言和能用那种语言作词写歌是两码事儿啊

 

16L

嗯。。。我是说,有没有可能,鱼爹其实是雨露均沾,各种语言都写了呢?

(试探.jpg)

 

17L

啊……也不是没有道理哈

(猫猫升华.jpg)

 

18L

这话说的,就不兴人家大佬就是对我们韩洲的文化感兴趣吗

 

19L

楼上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这话你信吗(真诚)

 

20L

嘿~我这暴脾气!别的不说,我们韩洲的音乐也很有意思啊!摇滚乐真的是一绝好嘛!

 

21L

对对对,还有乡村音乐、蓝调、爵士乐,虽然确实不如秦州,但比起其他几个州的音乐显然要更强一点啊!

 

22L

楼上和楼上上说的没错!蓝星最年轻的曲爹陆盛不也在我们韩洲这里呆了这么久吗,显然就是觉得我们的音乐很有特色连他也值得学习呀!

 

23L

emmm楼上,不知应不应当提醒,陆盛已经不是蓝星最年轻的曲爹了,刚刚的视频里面不是出现过吗,羡鱼才是蓝星最年轻的曲爹啦,把记录刷新到了24岁!

 

24L

陆盛:躺尸中,别拉踩,勿cue,谢谢!

 

25L

哎,不得不说,这是真牛逼,天才的极致演绎啊!

 

26L

好的,现在帖子里歪了的话题又重新被神通广大的网友们给绕回来了,12L的大佬继续呀,才刚开了个头呢!

 

27L

害,这不是看大家聊的太起劲了嘛,这就放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分析哈哈哈

首先是鱼爹的身影,这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大家安心舔颜就好了。

然后随着歌词开始唱响,就是鱼爹刚刚出道时候《生如夏花》豪取第一,这个也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就算别的州不知道的人,应该也已经被秦州老哥科普过。

(此处顺便歪一下楼,钱星宇实惨,精心利用自己的流量和音乐圈新人的身份想拿一个新人榜第一,结果这就碰上了几百年难出的妖孽。

 

28L

也是自己不要脸在先,结果作死了吧!

 

29L

幸灾乐祸了哈哈哈,本来觉得他这行为挺缺德的还有点生气,但是现在属实是怜爱了,惨,钱星宇实惨!

(斜眼笑.jpg)

 

30L

楼上你但凡不发表情包我就信了!

 

31L

好了好了,接着我们继续分析,下面这一幕就直接是未来的事情了。鱼爹在草坪上的身影,很美是真的很美,不过大家注意一下角标处,写的是《鱼你同行》这四个字,也就是这部综艺的名字。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到这部综艺大概就是以羡鱼为主题人物的一个轻松旅游类综艺,而画面中的背景是在幼儿园,所以大概可以推测,未来在这部综艺中,鱼爹在这里应该是做了一些什么。

 

32L

大佬细致啊,不像我就只顾着舔颜了(捂脸.jpg)

 

33L

鉴于羡鱼刚刚才出道,所以这个影片里大部分都是未来的事情,接下来这一幕也一样。是羡鱼在演唱会上,这里我们就可以注意了,明明是一个作曲家,但是未来他居然召开了自己的演唱会,这是不是有什么缘由呢?而且演唱会的最后一幕居然还像是脱离了地心引力一样,说明他在舞蹈上面同样有非凡成就。

这些在后面都有解释,大家但凡稍微看得仔细一点,都不会有什么疑惑

 

34L

确实,鱼爹真·美强惨!

 

35L

是真的佩服,冲破命运的枷锁

 

36L

他做到了几乎所有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天幕上才会称呼他为奇迹啊!

 

37L

大家居然都不关心一下演唱会最后他跳舞的画面吗,那是人能做到的??!!

 

38L

对啊对啊,本舞蹈生直接世界观颠覆!这一定是有什么机关对吧!

 

39L

暴风哭泣,我自认我在舞蹈领域还算是小有成就,但是鱼爹真的是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尼玛还是个跨行的??!!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

 

40L

而且他后面舞蹈榜还登顶了

 

41L

介尼玛

 

42L

生而为人是我不配(微笑.jpg)

 

43L

害,谁还不是来人间凑数的呢

 

44L

呜呜呜我一定是人类基因优化路上的绊脚石吧

 

45L

鱼爹,一己之力拉高全人类基因门槛的人 /dog

 

46L

咳,好了好了,我们继续。

接下来就是羡鱼的编剧和游戏设计师身份了,也是强啊,面面俱到面面开花,啥都能搞啥都能成,真的是文娱全才!

当然了,重点却是接下来的画面,透露了一丝丝羡鱼曾经有过的绝望过往,这个应该和后面音乐高潮部分的画面一起来看,这一部分我们暂且先略过不讲,继续看之后的画面。

这里我们秦州的费天王出场了,结合这一小段的画面可以分析出:以费天王为首的歌王歌后们,在诸神之战中都磨刀霍霍向鲜鱼,想要击败他这个卫冕冠军,说明这之前羡鱼已经成功在诸神之战打败了一众曲爹拿过一次冠军了。

这里有一个小细节,费扬接受专访表示他要让所有人知道他失去的东西一定要亲手拿回来,那么他失去了什么?结合前后文以及他对于羡鱼的执着来推断,应该是费扬在之前就已经在羡鱼手上输过一次了

 

47L

大佬打错字了,磨刀霍霍向鲜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

 

48L

鲜鱼,没毛病,当时还不是曲爹的羡鱼在那一众大佬里面可不就是新鲜可口好下饭的鱼肉吗哈哈哈哈哈

 

49L

如果是曲子的问题的话,那是非战之罪,但也不必那么执着,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有什么别的原因让他憋屈的不行,就看天幕后面会不会讲了

 

50L

当然了,这一场让天幕特意提及的诸神之战也有了结果,文艺协会直接官方推送羡鱼的作品,最关键的是配的文字,对他的作词大加称赞,都已经不叫歌词了,直接就是古词咏月之巅!蓝星官方号也转发承认了。

所以羡鱼同样有着极其深厚的古诗文功底,人类大多是厚古薄今的,一个现代人的一首歌的歌词,居然能够直接被官方承认为历史长河中咏月的所有作品的第一,这得是多么强绝的文采!实不相瞒,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51L

期待ing!

 

52L

降维打击啊

 

53L

天下才气共十斗,羡鱼独占八斗,其余人共分两斗,我倒欠一斗!

 

54L

楼上精辟!

 

54L

那些歌王歌后们,惨,费天王,更惨!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忍不住开始迫害费天王了吗

 

56L

费天王:你看我像不像小丑

 

57L

接下来节奏也变得紧张起来了,画面切换的特别快,而且出现的尽是些什么代号,白天鹅、兰陵王、复仇女神…

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这些画面有着一个统一的主题——网络上对代号为兰陵王的人的攻讦。联系后面兰陵王获得了冠军,羡鱼揭面,我们可以推测:

在这些画面中备受攻击,几乎可以说是举世皆敌的兰陵王,面具下的身影就是羡鱼!

 

58L

哈哈哈,单纯从戏份也可以看得出来啦,只有主角才有资格占据那么多的篇幅呀!

 

59L

楼上见解独到!

 

60L

好家伙,羡鱼一揭面,岂不是那些网友的大型社死现场

 

61L

那些攻击过兰陵王的歌手才是真的尴尬吧。。。

 

62L

只是不服气的话应该没什么,但是一些恶意的……视频中的画面值得说道啊!

 

63L

此处@元夕

 

64L

毕竟是还没发生的事儿,现在就这样对元夕是不是有点上纲上线了?

 

65L

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录屏,大概可以理出一个前因后果:

羡鱼和其他歌手们都参加了一个叫做《蒙面歌王》的节目(节目名字一样是看到右上角的水印),在这里面他戴上了面具,但是还是以他一贯的习惯对歌手们做出各种评价,接下来的发展懂得都懂,有些话羡鱼可以说得,但是一个带上面具的歌手是说不得的。

所以羡鱼就受到了各方攻击,颇有一种举世皆敌的态势,然后同样被点评了的元夕就从这里面看到了契机——

这就是一个绝佳的故事!堂堂天后被一个藏在面具下的小丑肆意评论,于是一怒之下同样带上面具,以复仇为名来到节目上,为自己正名,还用眼泪作为武器把这个小丑当做踏脚石,这样一番操作下来,不论那个歌手是谁,最高不过是歌王,还是一个舆论非常不利的歌王,就算揭面了也不可能对她造成什么威胁,而她自己的人气就可以进一步攀升。

 

66L

雀食,合情合理。

 

67L

其实是娱乐圈很常见的插刀操作了,只不过找错了人罢了。

 

68L

元夕现在的社交平台也已经是一片乌烟瘴气了,别说以后再进一步了,能够保持天后地位都算是她厉害了

 

69L

其实现在爆出来,对她来说还算是好事,设计了羡鱼暴露之后她肯定更惨,而且现在的羡鱼对大多数人来说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哪怕知道他以后很厉害,也还是没有那么深的感情,所以大家也就是象征性的声讨一下,不会有什么很严重的影响。

 

70L

有理有据。

 

71L

之后就是高潮了,羡鱼揭面!现场沸腾!这里就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大家安心舔颜就好了!

 

72L

鱼爹我可以我已经说倦了

 

73L

我还没倦!鱼爹!我命运中的老婆!——

 

74L

楼上这里不是匿名区啊!你的IP和昵称都大大方方的显示在论坛里啊,注意形象!!!尤其是我们秦洲的形象!!!

(歇斯底里.jpg)

 

75L

放心放心没人在意这个啦,本中洲人都想喊:鱼爹——老婆!——

 

76L

哇鱼爹牛逼啊!已经连高傲的中洲人都征服了吗

 

77L

这话说的,咱中洲人那不叫高傲,那叫慕强!

 

78L

本中洲人给楼上赞一个!

 

79L

但是后续就是关于羡鱼的过往了,也是他命运悲惨的根源:绝症,嗓子也坏掉了,不得不放弃成为歌手的梦想,也一度产生过轻生的念头…

这里建议大家听一遍羡鱼的出道作品《生如夏花》,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80L

谁能想到呢?这样耀眼的背后,居然是这样一个绝望的过往

 

81L

只有这样充满血泪的曲折坎坷中锻造出的人生,才真正的被称为了传奇啊!

 

82L

现在只感觉到庆幸,幸好我们已经知道了,他未来被治愈了。

奇迹

发生了

 

83L

在各个社交平台上已经感叹过太多次了,每次想想都觉得真是,难以置信

 

84L

接下来的剧情也很一目了然了:

羡鱼捧出了江葵和孙耀火两个歌王歌后,成为蓝星最年轻曲爹,场面堪称举世同钦,美强惨形象深入人心。

然后就是金色大厅,大师级指挥家在指挥羡鱼的作品。

蓝乐会,伴随着秦洲出征。一些大家熟知的或者现在还岌岌无名的人登上了最高领奖台,羡鱼也借由这次比赛直接封神!

这也是未来的大事件了,蓝星居然举办了类似蓝运会的蓝乐会,而那些特意在鱼爹的视频中被剪辑出来拿了冠军的歌手们,大家想到了什么?

——鱼王朝

 

85L

大佬分析的不错,应该是鱼王朝,大家应该还记得里面出现了现在鱼爹已经合作过的三位歌手——孙耀火、江葵、赵盈铬。

这是一人带飞全团的节奏啊!

 

86L

啊,虽然但是,我记得里面还出现了陈志宇宇的身影啊…这位不是刚刚还被鱼爹带着赵盈铬乱杀了吗?

 

87L

emmm打不过就加入?

 

88L

是个好方法啊,此处@陈志宇,看到了未来的你的解决办法了吗?快去舔!

 

89L

楼上给大熊猫留一口吃的吧(捂脸.jpg)

 

90L

介尼玛我还看到了好运姐啊啊啊!!!

 

91L

什…

 

92L

我现在很想知道未来的鱼爹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和好运姐还有这么密切的合作…

 

93L

两个画风的人啊,完全想象不到鱼爹会和好运姐合作什么样的歌曲

 

94L

那啥…悄咪咪问一下,这个好运姐怎么了吗?什么情况?

 

95L

哎,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歌唱风格比较受中老年妇女的喜欢?

 

96L

好像…懂了(摇头晃脑.jpg)

 

97L

也许鱼爹会发觉好运姐新的风格呢,反正我是真的想象不到鱼爹作那种乡土风的曲子,希望鱼爹争气一点,保持住他在我脑海中高雅的形象!

 

98L

接下来还是蓝乐会的赛场,阿比盖尔和羡鱼在全球目睹下彼此握手,传奇铸就!

然后羡鱼在舞蹈榜和音乐榜双双封神成为第一!

中洲音乐厅,羡鱼化身指挥家,挥舞着手中的指挥棒,就像在写就他传奇的新篇章!

 

99L(楼主)

反正总体大概是按照时间线来的,在局部有一些时间线的错乱,不过我们清楚总体的发展就可以了,具体的可以等之后天幕上慢慢分析

 

100L

楼主是你吗?楼主你居然活过来了??!!

 

101L

楼主可要好好感谢这位大佬啊,人家直接把你该做的事情都给干了 /dog

 

102L(楼主)

哈哈哈楼主我可以说我其实早就缓过来了,一直在窥屏吗

 

103L

可恶!这个狡猾的人!

 

104L

仅仅只是开了个话题,就让别人无偿奉献,带火了整个帖子!

 

105L

世间为何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06L

哈哈哈哈哈哈不重要啦,我自己分析的也挺开心的!

 

107L(楼主)

看到没有?人家大佬自己都不care,好啦好啦,这个帖子的主题已经被大佬直接解决了,大家去别的注水版块水吧,我要封帖啦!

 

——此楼已封——

 

 

(之前看到我的粉丝居然达到了77,贼高兴,还想着是不是可以dream一下一百粉,还认真思索了一下百粉福利,然后再一看,呜呜呜76了。。。好吧不做梦了QAQ

说起来之前也是,刷新一下我的文章页面,然后小红心就变少了???对比极其残忍哈哈哈。我还在想是不是当作书签之类的,但是我的合集又没有很多篇,也没必要弄书签?

emmm反正孩子本人也很佛,主要是一刷新数据变化忒明显给孩子惊到了,算了不重要了哈哈哈

另外这个818系列其实我也没说过更新频率之类的,之前差不多都是三天一更(但是这是我很勤快加上没啥事儿的结果啦!)接下来陆陆续续要在系统上忙报道的各项事情,也不确定还有没有激情,所以可能激情来了突然更新,也可能隔一阵子像挤牙膏一样更一篇,看缘分吧(认真脸.jpg)




评论(27)

热度(5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