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

【直播绯闻体】818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五)

幸好当天的工作已经完成,在保安的帮助下,耀火同学飞速离开了商演现场。

落荒而逃。

 

一路上,他思索着天幕上的内容,提取出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鱼王朝”

“首富”

“舔狗”

“白月光”

原来之后我会和学弟身边的歌手们一起被称为鱼王朝吗?

孙耀火仔细想了想现在学弟身边的另外两个歌手——江葵和赵盈铬的信息。

呵!就你们也想舔得过我?

(指指点点.jpg)

我可是被天幕盖章了舔成了首富的人!

嗯,不知道学弟喜不喜欢喝奶茶?

 

 

“刚刚弹幕里有一句话说的不错,孙耀火的一生真的是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名和利,财和权,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他都是蓝星最顶端的那一小撮人之一。除了不能拥有他的学弟以外,他的一生可以说是完美至极了!”

 

【可就是这样才最显得虐呀,我什么都拥有了,独独缺少了一个你】

【哪怕是在鱼王朝里面,孙耀火也是最独特的那个人,固执地叫着专属于他的“学弟”的称呼】

【不管从哪个方面看,在羡鱼的所有绯闻对象中,孙耀火才真的是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是为了羡鱼】

【是啊,论起付出,他绝对不比任何人少】

【从那一声“学弟”开始,孙耀火的命运轨迹就注定与羡鱼纠缠在一起了】

【真的很好磕啊,在我籍籍无名时你成就了我,我所做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你】

【那啥。。。大家千万别学哦,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才是常态,不是每一个被舔的人都是羡鱼的】

 

“弹幕里的各位说的没错,细数孙耀火的发家路,其实可以看到,他最初在餐饮业的创业举动,其实都只是为了让他的学弟能够随时随地吃到最合他心意的食物。之后每一步的商业布局,初心都是如此,励志要让学弟在衣食住行方面时刻享受到最舒适的服务。命运就是这么奇妙,可能就是因为他的重心不是在如何赚钱上面,而是为了让学弟过得更好,反而无心插柳,让他这样硬生生一步一个脚印的打下了一片庞大的商业版图。可以说,耀火同学真的是被音乐梦想封印的商业奇才啊!”

“我为你建立商业帝国,为你去掌握资本话语权,为你不受掣肘,为你保驾护航。知遇之恩,倾力回报,你是我最尊敬也最想守护的人,你是我心间永恒的白月光。兄弟姐妹们,这还不磕??!!”

 

【磕!我磕还不行嘛!】

【我拥有多少,就能为你付出多少。倾尽所有的感情,说这不是爱情我都不信啊!】

【而且鱼爹对学长也是不离不弃,当初坚持要把红玫瑰给孙耀火而不是那个一线歌手,后来更是一步步把他捧成歌王】

【双向奔赴的爱情!】

 

“首富,歌王,是谁酸了我不说”

“我承认,是我酸了”

“恰柠檬”

“娱乐圈所有知名的不知名的歌手们:谢谢,这就去舔!”

“双向奔赴…靠!真的很好磕啊!”

“我要站一秒耀鱼!”

“不不不,孙耀火不过是鱼王朝里面特殊一点的一条鱼罢了,我鱼爹独美!”

“啊这。。。曲爹也有毒唯了?”

“这个天幕不是用来磕CP的?我以为接下来应该是各类CP粉。。。”

“楼上你想想现实啊,鱼爹才刚出名,天幕说的CP现在也就出了一个孙耀火是确定的,其他人鬼知道是谁,文坛巨擘画坛圣手更是没影子的事儿,这还有啥好磕的。”

“楼上好直啊,对我等磕学家来讲,片言只语也可以磕啊!实不相瞒本人脑海里已经开始脑补其他人的形象了嘿嘿嘿~”

“本鱼爹毒唯解释下,毒唯只是尊重史实,这么优秀的人谁都配不上,他最终也确实没和任何人在一起,支持鱼爹独美!”

“……”

 

“今天的直播只是这个系列的一个小小的预告,我们明天正式进入主题。由我来带领大家从孙耀火开始一个一个挖掘总结鱼爹CP的糖点。”

说到这里,木子李一改嘻嘻笑笑的表情,难得郑重的看向屏幕:

“而在总结这些糖点之前,主播还是要一贯的提醒大家,本直播间仅是为了满足各位兄弟姐妹们对羡鱼的绯闻CP的好奇,以及从全局的角度纲领性的概括羡鱼和那些绯闻对象们的点点滴滴而开设的。因此,本人在本直播间提到的所有内容均有事实依据,比如接下来关于孙耀火的直播,主要内容就是依据百年前两人的相处片段、一些官方报道以及孙耀火本人在晚年的回忆录。”

“但是!事实确实是客观存在的,但当事人的想法感情都是我们后人…嗯,也可以说是各位磕学家自己发散思维得到的,至于当事人的想法和我们各位磕CP的人的想法是否一致,emmm这个只能说自由心证啦!”

“所以,本直播间仅仅只是起到一个娱乐功能,并不是真正的历史直播间!直播间的内容能够博君一笑就已经足够了,千万不要真的在考试的时候回答他们之间是爱情哦!敲黑板,现在主流的羡鱼的绯闻CP中的所有人,都是单身!也没有什么正规文献详细的记载羡鱼和某人之间有过爱情。换句话说,羡鱼本人是母胎单身的。直播间的各位考生们当真正考到这部分内容时,只需要回答他们之间是知己情、友情、师生情之类的就可以了,不能回答爱情!!!这个已经有很多无辜的考生受到误导了,我可不想以后背上‘误人子弟’的名号。”

木子李摊手,眼神写满了无奈。

“当然啦,如果你们能够不受直播间中的观点的影响,那确实可以把主播所说的内容当做历史课了,毕竟所说的事实是客观存在的,只不过是这些事实真的很好磕罢了,此处应该手动狗头。”

“那么,屏幕前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再见啦!”

话毕,直播间关闭,天幕又回到了最初的状态。

 

 

蓝星。

“真神奇呀,居然可以看到未来”

“可恶!这么牛的功能居然只是用来八卦!”

“就算只是用来八卦,也已经向我们透露了马上将会发生的各种大事,各州合并诶!”

“对对对,我觉得就这样了解一下未来大人物的事情就挺好的,后世的人还有精力来八卦,说明我们蓝星接下来的行驶方向是没有问题的,整个趋势是向好的,这样就行了呀!”

“我就不一样了,我当然是更愿意知道未来能够发生的所有事情,趋利避害是人类的本能嘛!”

“楼上+1,我觉得楼上的想法才是大多数”

“行了行了,再扯都要扯到价值观了,反正事实已定,我们就安安心心的看八卦好啦,反正被迫害的不是我 /dog”

“楼上,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emmm你并没有被迫害的价值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不管我们怎么做乐子人看羡鱼的笑话,人家也是被历史认定了是作曲No.1啊!”

“说会羡鱼,他本人现在应该特别难受吧哈哈哈”

“欸?不对吧,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得知自己以后变成了大佬,还有一众舔狗,那我肯定会高兴疯了呀”

“不不不,我这种社恐就会感觉特别的社死,一旦把自己代入成直播的绯闻中心,走到哪里都被特殊的目光注视,真的,脚趾立马给我抠出3室1厅”

“而且现在鱼爹的真实身份也已经知道了,现实生活中应该会很受困扰吧”

“安啦,这可是星芒的宝贝!相信大公司的能耐好吧,肯定会把天降的紫薇星保护的好好的呀”

“星芒:狂喜.jpg。保护我方羡鱼!”

“靠!快看现在热一,家园账号刚刚直接承认了会各州合并的消息,后续会逐步实施,而且今天晚上会开放一个全新的显示各州IP的论坛给全蓝星使用,大家可以去论坛上快乐吃瓜了!”

“欸?那我们现在的部落?”

“也一样想用就用啊,只不过给我们增加了一个全蓝星互动的平台而已,而且只是论坛功能,也无法代替部落的作用。”

“是的,总不能直接指定一个部落或者极客作为官方平台吧,谁站到最后让资本自己去战争吧。”

“资本:懂了,这就去笼络羡鱼!”

“溜了溜了,去论坛啦!本秦洲人要给其他州的人好好科普羡鱼哈哈哈哈哈…”

“来了来了,来自秦洲的优越感 /dog”


(其实这个早就写好了,但是觉得没啥实质性的内容,就干脆连着后面的论坛体一起发。。。


评论(17)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