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

【直播绯闻体】818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21)

“是的,在羡鱼和楚狂也毫不犹豫地站在影子那边的时候,部落就已经后悔了,他们压根就没有想到,只是得罪了一个小小的影子,竟然同时把两条分属不同领域的史前巨鳄也拉进了这个战场!据说当时部落其它的部门日常就是各种问候凌空,毕竟,凌空这一波,可是把其它部门的‘爹’给一起送走了啊!”

【别说部落了,我当初看这个故事的时候,尽管从小就听多了三基友的各种传闻,也还是吓了一跳!】

【这真的已经不是感情深厚的问题了!】

【与部落决裂,羡鱼和楚狂的损失堪称巨大啊!】

【但是事实证明,没有部落,三基友也还是三基友】

【反而是部落开始被各种针对】

【乐,听说当时部落文学有事没事就是骂凌空】

【毕竟活生生把一个带躺的大爹送给了对手】

【博客:感谢卧底凌空的倾情贡献!】

 

 

“啧啧,这瓜真好吃!”

“这样的情节多来点!”

“有没有大佬实时播报现在部落里面的情况啊 (斜眼笑.jpg)”

“求大佬+1,我有个朋友想听 /dog”

“实不相瞒,我就是楼上那位朋友!”

“超想知道凌空现在的情况啊”

“emmm如坐针毡、如鲠在喉、如芒刺背?”

“嘶!楼上兄台好文采!”

 

凌空感受着其他人投来的目光,生无可恋。

部落文学现在的掌权人已经计划着要对凌空严防死守了。

 

“后面的一系列进展就堪称传奇了,影子遭遇了这一波,整个人就一改之前懒洋洋的态度,直接支楞起来了!在星芒和博客合建的联盟平台上发表的推理漫画《名侦探楚鱼》广受好评,让大众一改之前对影子不自量力的评价,而随后遭遇了天门和夜深沉两位漫画家的背叛之后,影子又发表了《海贼王》、《火影忍者》,直接三开,一人既是联盟!漫画发表当日,就在漫画界投入了一颗惊天巨石,从此,漫画界有了公认的唯一的王,影子,踩着部落的尸体,直接加冕封神!”

【燃起来了!】

【这可是更新速度一向快不了的漫画啊,影子居然直接三开,还给他做成了!】

【谁能想到呢?之前影子居然没有拿出他最擅长的类别,一直在小众领域打转,都没去涉及王道漫画,谁知道一来就是王炸啊!】

【要不是凌空耍阴谋诡计,让那两位背叛了影子,说不定影子都还是不会来这一波】

【这确实是个绝世懒人。。。】

【影子:能混为什么要C?】

 

 

正在嘻嘻哈哈吃瓜的天门和夜深沉两人顿时觉得这天幕上的瓜不香了,不是吧?这都能开到我?这下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个背叛别人的无耻小人了。。。

 

“什么?居然还有天门和夜深沉两位老师的事?”

“临阵背叛……这已经是人品问题了吧。。。”

“法律上说不了什么,但道德上。。。”

“从此对他们的漫画都不忍直视了。”

“我还好,不关注漫画作者,只要作品精彩,他这点人品问题我懒得在意。”

“看个人想法吧。”

“其实凌空还是有点东西的,明明影子已经发了《名侦探楚鱼》挽回了一些局势,他还是能从内部瓦解联盟。”

“可惜碰到了影子这个妖孽。”

“凌空也是点背啊,谁知道之前影子居然一直没有拿出最擅长的题材?”

“而且,但凡他当时再真诚一点服个软,说不定都能等到影子拿出《名侦探楚鱼》了,那样就不会有后面的事了。”

 

 

“影子也是个记仇的,咽不下这口气啊!后面直接用漫画诱惑了部落漫画的当家台柱,那些漫画家看到来自漫画界第一人的如此符合自己风格的漫画就在眼前,哪里还能忍住继续当部落忠臣?遂纷纷离开部落,投向了联盟的怀抱,从此,部落漫画一蹶不振!影子以一人之力,干翻了整个平台!”

【《魔法少女小圆》!】

【《死神》!】

【《哆啦A梦》!】

【全都是我的童年啊!】

【影子,神人也!】

【这谁能忍住不跑?】

【影神牛批!!!】

 

 

“凌空我干你丫的!!!”

 

 

 

(三基友就差收尾了,终于干完了自己的工作,在群里天天被小可爱催,就不该随便立flag QAQ,赶紧码了这一丢丢字出来。

然后,我们全艺tag搞了一个24小时企划,就在3.21,到时候很多太太都会发文,大家要是感兴趣也可以来啊!群宣就在tag里,还有个海报。

 

然后推荐一下我之前为全职艺术家剪辑过的视频,这个明明我在818那个万人迷曲爹羡鱼(二)里面就加了链接,整篇文都在描述这个视频,还说可以去一键三连,结果群里有好多人说不知道有这个剪辑,咳,所以我再来宣传一下啦~链接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g411Z7xr/?spm_id_from=333.999.0.0

 

最后,彩蛋是污白新书主角观看818视频的感想,在起点也发了,不长,如果没有粮票,可以直接去起点看。


评论(78)

热度(3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